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追不到她?傳納豆放話抹黑
Jul 31st 2013, 22:11

自由時報 – 

記者吳志偉、嚴心妤/台北報導

郭雪芙被圈內人爆料與納豆拍廣告時,對方熱情向她打招呼,卻遭臭臉相向,宅男女神形象崩壞;但同時也傳出,之所以郭雪芙「假甜心」消息會傳開,可能是花名在外的納豆因追不到人家,才利用身邊的工作人員到處放話。

日前本報專訪郭雪芙,她主動提起不久前與納豆拍廣告,合作完不久,就陸續從朋友口中聽到對方說她「沒禮貌」,她難過的說:「我聽到的時候有嚇到,當天都好好的,我還去問身邊的人,我有做了什麼讓對方誤會,還是我不笑時看起來臉很臭?」昨天她趕拍三立「就是要你愛上我」,知道該事件愈鬧愈大,也忍不住淚灑片場。

週刊爆 納豆不爽打招呼沒被搭理

據爆料指出,納豆拍廣告那天,一見到郭雪芙便熱情大喊她「女神」,但她不但沒搭理,還默默將頭撇過裝沒看見,讓納豆感到熱臉貼冷屁股,郭雪芙知道後喊冤:「怎麼可能!我是哪根蔥。」那天在場化妝師也跟著一起作證。但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納豆是因為對郭雪芙有好感,頻獻殷勤遭打槍,當天拍廣告時,郭雪芙才沒給他好臉色看,萬萬想不到惹得納豆不爽,透過周遭的人放話她耍大牌。

納豆經紀人:真的是誤會

對此,郭雪芙否認:「我跟納豆根本不算認識。」她的經紀人表示:「不久前我們聽到她被說沒禮貌時,就有打電話給對方,他們也說沒事。」納豆經紀人也回應:「真的是誤會,傳成這樣對女方也不太好意思。」至於納豆是否追郭雪芙被拒?他的經紀人說:「不可能啦!他喜歡嬌小可愛型的。」

對此,同屬Dream Girls團員宋米秦昨日出席餅乾店開幕記者會表示:「我想是有什麼誤會,她不是故意的,也不會沒禮貌。」

更多郭雪芙美照 看這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629000006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