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獅洋投剩費古洛 「好像興農牛」
Aug 1st 2013, 08:43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新莊報導】

統一獅隊洋投只剩下費古洛獨撐,昨天對象隊投六局失五分吞敗,從今天起就得由純本土投手撐場,球員不禁感嘆說:「好像看到去年的興農牛隊,本土當自強了。」

以往獅隊洋投戰力一向都很穩定,也是挑戰季冠軍與年度總冠軍的最大本錢,沒想到今年狀況連連,不論是回鍋的或是新面孔洋投,表現都不如預期,現在唯一留下來的費古洛,身手也不如2007年效力獅隊的犀利,目前戰績2勝3敗、防禦率3.93。球員認為,至少費古洛在最近的表現漸入佳境,已比前兩場都投不滿五局來得好。

在新洋投報到之前,獅隊得靠本土投手面對每周四至五場的比賽,是爭出頭的大好機會,但也面臨可能操勞過度的困境。

其實獅隊本土投手人數不少,共有18人,只是固定先發的人選只有潘威倫與羅錦龍兩人,其他都是以中繼救援為主,偶而客串先發,像是今天要先發抗象的廖文揚,就是本季第二場先發,蔡璟豪與黃志龍也要扛下先發的任務。

把本土中繼投手調先發,會有吃局數的問題,牛棚的需求量預期也會大增,直接考驗原本較為穩定的牛棚戰力,上演車輪戰的機會將增加,像是昨天就用了四位牛棚投手去完成最後三局的比賽,以因應接連出賽的問題。

【2013/08/01 聯合晚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