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當局解密XCOM》公佈精采遊戲內容與遊玩體驗 一探XCOM秘密組織的解密始末
Aug 1st 2013, 08:01,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The Bureau: XCOM Declassified》(當局解密 XCOM)今日(8 月 1 日)舉辦首場媒體遊戲展示活動,提供媒體親自試玩這款富有挑戰性的戰術型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感受其劇情之豐富與細膩性。《當局解密XCOM》將於 2013 年 8 月 23 日上市,透過獨特的科幻手法講述神祕 XCOM 組織的原創故事,將推出 Xbox 360、PlayStation 3 以及 Windows PC 三種版本。

  《當局解密XCOM》故事設定在西元 1962 年,當時的美國總統是甘乃迪,冷戰讓全美陷入一片恐懼之中,但是還有一股遠比共產黨更強大且更險惡的敵人威脅著美國。為了應付最窮凶惡極的外來威脅,特別是蘇聯,美國政府成立了「當局」(The Bureau)這個極機密機構。只有約翰甘乃迪總統和與他最親近的閣員知情,這個羽翅剛豐的機構開始調查及掩飾一連串由未知外星敵人發動的神祕攻擊事件。為了對抗這樣的新威脅,「當局」竭盡所能地向公眾隱瞞敵人存在的事實,並消除真相避免全球陷入恐慌。


  遊戲中玩家扮演的特別幹員威廉卡特(William Carter)是個幹練忠誠的特情人員,曾待過美國情治圈的許多局處。卡特不是個愛講體面話的傢伙:他採取直接、簡潔的方式處理他的工作和對待他的下屬。根據過去的記錄,他是個喜歡獨自工作的幹員,現在,卡特必須完成「當局」(The Bureau)的高風險任務,並讓他的隊員安然歸來。


  遊玩過程中,卡特必須小心挑選下屬幹員,選擇要研發哪些能力,以及選擇要配備哪些武器,一方面規劃攻擊計畫,一面探查戰場一面解決敵人。玩家將命名及自訂所屬的隊員,並肩負起決定他們生死的重責大任。這種與隊員之間的個人情感,能創造出令人難忘的緊張激動時刻。隊員的發展也是遊戲不可或缺的部分。隊員會升級,而玩家將替他們選擇要解開哪些能力和技能,決定之後便無法更改。隊員永久死亡的特色,迫使玩家在創造隊伍時必須做更全面的策略性思考。


  《當局解密XCOM》把觀點改為第三人稱,是為了讓玩家能做出戰術性的思考與行動。把攝影機向後拉可讓玩家有更充分的空間感,讓玩家能更精確地在戰場上領導及控制他們的隊員,成為「戰鬥指揮官」。「戰鬥聚焦」(Battle Focus)是《當局解密XCOM》戰鬥設計所精心算計的核心要素。這種戰術介面具體化了卡特能在激烈戰鬥中瞬間做出抉擇的與生俱來能力。當玩家進入「戰鬥聚焦」狀態,四周的即時動作會慢下來,讓玩家能在對抗敵人的各種遭遇戰中,審視眾多戰術選項來規劃攻擊計畫,並毫無間隙地指揮隊員。「戰鬥聚焦」能讓玩家化身戰鬥指揮官,允許他們探查戰場並替他們的隊伍做出正確抉擇。

  《當局解密XCOM》分級為 18+ 限制級,包括 Xbox 360、PlayStation 3 和 Windows PC 三種版本將於 2013 年 8 月 23 日上市。PC 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0 元, Xbox 360 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0 元, PS3 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590 元。凡購買《當局解密XCOM》首批出貨的玩家將可獲得名為「Codebreakers」的額外戰役支線任務。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當局解密XCOM》遊戲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