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陳以人買飲料 手機錄音戳謊
Aug 1st 2013, 04:22

TVBS – 

戳破軍方謊言,洪仲丘姊姊出示了非常重要的證據,是一段手機錄音,7月4日,家屬前往軍檢觀看影片時,洪仲丘連上的輔導長親口說出,他說知道陳以人買飲料,用意就是要洪仲丘的體檢報告提早出爐,然而軍檢的調查卻說,兩個人沒有賄賂,飲料是護士買的。

(圖/中央社)(圖/中央社)

洪仲丘輔導長:「因為我當時是認為他們要加快這個程序,是因為說,可能要給他們(仲丘)警惕。」家屬:「所以你認為陳以人提著飲料,去拜託體檢單位加速體檢出來,是為了給他們警惕?」洪仲丘輔導長:「對。」家屬:「你也知情。」洪仲丘輔導長:「對,這件事情是他們回來後告訴我,我才知道。」家屬:「是誰告訴你?」洪仲丘輔導長:「陳以人。」

播放手機錄音,洪姊姊的手在發抖,這是她累積了29天,對軍檢不誠實的憤怒。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剛剛說話的是輔導長,旁邊還有他們的連長,還有政戰主任在旁,這時候我堂哥就有質疑說,這整件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就有問輔導長說,那個飲料事件他知不知情,大家有聽到這個錄音檔,他知情,而且知道是陳以人去做這件事情,那為什麼檢方到現在問不出所以然?」

士官長陳以人被監視器拍下到軍醫院去,他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洪仲丘的體檢報告,從一個禮拜提早到一天就出爐,但軍檢偵結起訴書中,卻說包括范佐憲和陳以人,兩個人都沒有買飲料賄賂,而是醫院護士自己去買的,這段錄音,完全戳破軍方的謊言。

 更多洪仲丘相關圖片 看這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723000030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