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Lena愛違停惹事 公司火大炒
Jul 31st 2013, 22:11

自由時報 –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藤井莉娜將於8月底與經紀公司「星塵」解約,報導指她的行為讓人頭痛,終於被趕出「家門」。

藤井莉娜是女性時尚雜誌「ViVi」愛用模特兒,在亞洲名氣不小,也曾來台走秀,理應是經紀公司手中之寶,但現在卻決定解約,而且還將於9月自立門戶,引起日藝界注目。

亂停摩托車 1年超過70次

據報導,藤井莉娜脫序行為不斷,其實已令「星塵」抓狂;其中最誇張的又屬她很愛亂停摩托車,曾在1年內就被舉發70多次,目前罰款加上滯納金已超過日幣60萬(約台幣18萬5千元),經紀公司也不想代繳,乾脆跟她切8段。

愛女霸凌同學 送出國避風頭

另一個「茶包女」、黑木瞳的女兒,因為行為偏差,又在學校霸凌同學,校方幾度包庇遭到指責,現在也不想再收。黑木瞳只好痛下決心,今年9月就帶女兒去紐約念書,離開日本的壞朋友。

報導說,該間4年制高中是日本知名私立大學在紐約設校,位於郊外的高級住宅區,專給日本人念,並要求學生住宿。不含生活費,第1年費用就超過450萬日幣(約台幣138萬4千元),到畢業要花2000萬日幣(約台幣615萬元),有錢人才念得起。不過,對黑木瞳來說,錢是小事,女兒能變好比什麼都重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214398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