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DHL香港憑藉與客戶之深厚關係勇奪品牌服務大獎
Aug 1st 2013, 09:44

 

香港2013年8月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跨國速遞公司 DHL Express 今天宣佈憑藉其客戶服務及品牌價值,連續第三年奪得「Yahoo!感情品牌大獎 -- 運輸及物流組別」,肯定了 DHL 無可比擬的客戶服務水平及領先業界的卓越成就。

DHL Express香港市場推廣高級總監黃湧君先生(左)從雅虎香港副總裁兼總經理陳啟滔先生手上接過「Yahoo!感情品牌大獎」。
DHL Express香港市場推廣高級總監黃湧君先生(左)從雅虎香港副總裁兼總經理陳啟滔先生手上接過「Yahoo!感情品牌大獎」。

此年度獎項旨在選出公眾所喜愛的品牌,以表揚企業的優秀品牌價值及與客戶建立的深厚感情,而獲獎品牌均是百分百由公眾於網上投票選出。踏入第十一年,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獎項提高公眾對卓越品牌及服務的關注,因兩者均是推動香港成為國際商業樞紐的重要因素。DHL 於7月30日假香港四季酒店舉行的頒獎禮上接受嘉許。

DHL Express 亞太區商業高級副總裁暨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李植興先生表示:「DHL 作為國際速遞專家,今年再度獲獎不單肯定我們致力成為首選物流供應商的努力,亦彰顯 DHL 貫徹以客為本的企業文化。我們竭力完善客戶體驗,並積極透過每次與客戶溝通的機會提供卓越及稱心滿意的服務。此殊榮更表揚我們作為香港領先的物流業品牌,致力與客戶建立深厚關係的成果。」

DHL Express 於今年上半年獲得多項嘉許卓越客戶服務的殊榮,包括連續第十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 空運/速遞服務組別金獎」。DHL Express 亦在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 (CRE Awards) 的企業及個人組別中勇奪五項殊榮。此獎項由亞太顧客服務協會 (APCSC) 舉辦,旨在於亞洲推廣優質的服務和卓越的客戶關係。

DHL -- 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

DHL 為物流服務業的全球領導品牌與「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DHL 專精於國際快遞、海空運輸、陸地與鐵路運輸、合約物流與國際郵件服務。DHL 的環球服務網絡覆蓋超過220個國家與地區,並擁有約28萬5千名員工,憑藉對當地市場的瞭解,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以滿足其供應鏈的需求。DHL 透過支持氣候保護、災難管理與教育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DHL 為德國郵政 DHL (Deutsche Post DHL) 旗下品牌之一,集團於2012年的營收達550億歐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