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劍俠Q傳Online》第二波職業故事釋出 家族幫會系統全面解析
Aug 1st 2013, 08:52,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雷爵網絡與金山軟件攜手合作,共同推出採用 Unreal 3D 客戶端引擎的 Q 萌武俠新作《劍俠Q傳Online》。為了回應玩家的熱切期盼,這次不但釋出「霜雲觀」以及「軒轅殿」職業背景故事,還將為玩家介紹家族及幫會兩大社群系統。在《劍俠Q傳Online》的世界裡,玩家會認識許許多多不同的好朋友,玩家可以創立家族,不但能滋長彼此的情誼,還能參與獨特的家族活動。當家族與家族間決定成立幫會後,還能開啟有豐富獎勵的跑商任務,以及在遊戲內打造最獨特的幫會圖騰。豐富又有趣的家族幫會系統,要讓玩家們可以在遊戲中能夠更親密的互動。

影音名稱 劍俠Q傳Online》職業形象介紹篇-霜雲觀、軒轅殿

霜雲觀-御劍傲天嘯如雷
  「腳踏七星,輕渺如履雲。傲劍揮灑,奔雷驚天地。」- 霜雲觀 名坤

背景故事:
  羅綾趕著坐騎疾馳,總算到了霜雲觀,突然坐騎癱軟倒地,羅綾也摔了下來。訝異間,只見一名道人眼神輕蔑緩步走出,「魔宮宮主的計謀要成功了,可不能讓妳阻撓,當年宮主讓夜神轉投七曜魔宮,就是為了讓他對付正太,傳授他「滅神訣」更是要他擊敗正太消滅軒轅殿,再繼續擊破其他門派,哈哈哈…」

01羅綾-過了這道坡,就到霜雲觀了


  「既然你已經說清楚,那你可以死了。」一名年輕劍客緩步而出,突然身形一晃,道士不可置信地用手摸著脖子,已經是一到深深的血痕,「驚鴻一劍,好快…」隨之沒了氣息。

  羅綾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景象,年輕劍客淡淡的說:「我是霜雲觀名坤,正太是我兄弟,冰心她飛鴿傳書於我,這件事情交給我,妳自行入關吧,告辭。」語畢,名坤一抱拳一轉身,隨即失去了蹤影。

02名坤-夜神和正太的事就交給我吧


門派特色:
  霜雲觀是唯一個能在物理和法術,遠端和近身兩種戰鬥方式中不斷變化的門派。獨門心法可以化解傷害,法術技能可以增加自身與隊友的抗性和跑速,俐落的劍招還能造成敵人暈眩,讓敵人壟罩在劍陣中無力反擊。

軒轅殿-金剛不破霸王臨
  「石破天驚,一槍掃千軍。不動如山,血戰傲八方!」- 軒轅殿 正太

背景故事:
  正太一路上心思混亂,終於到了與夜神決鬥的這天,他滿腹的思緒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在抵達約定地點,眼前的景象讓他無暇思索,一招「金剛槍」硬是擋下了眼前的殺招。

  原來冰心和名坤已經早一步到了,但名坤卻遭到夜神的暗算,正太擋下了本來要奪去名坤性命的最後一招,只見夜神滿眼怨念的看著正太:「我等這天很久了,來吧!」

03夜神-不要阻攔我


  正太緊緊握著手上的長槍,剛剛這一擋讓他虎口發麻,他知道夜神是他此生最強的對手,始終堅信正邪不兩立的他,面對眼前的夜神思緒雜亂,是一輩子的兄弟,卻也是永遠的敵人,該如何做,此刻他心中沒有答案,只能面對。

04正太-住手!夜神!


門派特色:
  最強的近戰職業,鐵血霸氣的戰士。招不間斷的猛烈攻勢,外加自身強大的生存能力,在群體戰役中成為銅牆鐵壁,並且擁有反彈能力使自己成為衝鋒陷陣的王者。

家族幫會 江湖情誼相聚歡
  在《劍俠Q傳Online》中,大家一起遨遊江湖情誼滋長,想要建立家族讓朋友間友誼長存時,就要去找各大主城的「包租公」幫忙,組隊申請後由隊長成為家族族長。成立家族後,家族成員可以組隊進入「家族祕境」,合作擊敗秘境領主搶奪無盡的寶藏,此外還有「家族聯賽」等有趣活動要邀集家族成員一起參與。

05家族幫會NPC-包租公包租婆


  當朋友越來越多,家族與家族之間想要有更緊密的關係時,可以到各大主城找「包租婆」成立幫會。當幫會建立後就可以接取幫會跑商任務,雖然辛苦但是有很豐厚的回饋獎勵。幫會內除了可以讓幫眾種植特殊作物,還可以建造屬於幫會特有的圖騰,除了能擁有圖騰特有的加持效果,還能打造幫會最獨特的記憶。

  營運團隊今天釋出《劍俠Q傳Online》兩大門派的職業背景故事,要讓玩家針對每一個門派的人物性格有更深刻的了解,除此之外家族與幫會系統,獨特的團體活動設計,也能讓朋友間在一起進行遊戲時,擁有更多樂趣並增長彼此情誼。《劍俠Q傳Online》內還有更多豐富的遊戲活動要等待玩家來挖掘,喜歡 Q 萌武俠風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更多的詳情請玩家關注官網和粉絲團,掌握第一手的遊戲情報!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劍俠Q傳Online》形象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