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潑水祝賀羅國華? 隊友:終於報仇
Aug 1st 2013, 08:44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新莊報導】

象隊羅國華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學長鄭錡鴻倒水報仇。
圖/兄弟象隊提供

兄弟隊昨天以5比4擊敗統一隊,賽後象隊球員上演一場「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戲碼。

兄弟象投手羅國華以精彩中繼表現,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好幾位隊友爭相拎著大型寶特瓶罐衝進場內對著他猛澆水,外界誤以為這是慶祝儀式,答案卻是「終於逮到機會報仇」。

賽後「恰恰」彭政閔被問到,為何大家這麼開心拿水猛澆羅國華,他很簡短的道出原由,「他的仇人滿多的。」

再到象隊休息室問羅國華結仇的原因,大家的反應很熱烈,一致推出頭號結仇者代表發言,就是羅國華在高苑大兩屆的學長鄭錡鴻,他與羅國華的哥哥高國輝是同屆同學。

談到對羅國華澆水報仇,鄭錡鴻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我已經等三年了。」

他說:「羅國華進入職棒以來,都沒有把學長放在眼裡,簡直就是目中無人,還敢叫我去買東西。」

「我們大概是平常感情太好了,一起住在宿舍的互動也多,他才會這麼沒大沒小的,連『恰哥』都敢去惹。」

休息室內盡是你一言,我一語的數落羅國華,都想一吐平常被他欺負的心情,而在場上結束頒獎的羅國華,被問到隊友對他的看法,他脫口而出的就是,「我知道人緣不好,因為我的嘴很賤,很喜歡揶揄別人。」

就是嘴賤的習慣,加上直來直往的個性,讓他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了很多人,昨天大家終於逮到機會,趁他獲選單場MVP,做出澆水的大動作,他也無法反擊。

其實他的嘴賤不是只針對隊友,連自己的親哥哥都不放過,羅國華說:「哥哥也經常會被我惹火。」

【2013/08/01 聯合晚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