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婚紗的挑選經驗和技巧?
Jun 10th 2013, 06:59

HI 水水

是有查過評價還不錯的莎士比亞婚紗

要找到好的婚紗店有時真是要靠用功跟運氣,拍婚紗總要找好的。

好對我的定義:婚紗照要拍攝得很好,彩妝要跟得上現在時下彩妝的流行,服務要要專業,禮服要讓人吸睛,說到禮服,婚紗禮服真的是我們女人很重視的

在上網做完功課後我選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推薦這間婚紗店,應該是能符合你的要求,他們禮服是我這樣比較下來算是數一數二的(其他很多婚紗公司好看的禮服都要另外加價)。

我當初跟朋友去看好幾間,因為跟著朋友看婚紗自己也就有感受了,我預算不會很高,現在我們生活在生活指數壓力飆高的台灣,要買到優質又精品又平價的東西真的是需要一些推薦

也把我的需求跟門市人員說,我的門市幫我配到我很滿意的內容,預算上3-4萬,4-5萬,或6萬以上更高的包套內容都有,另一個大重點他們真得很透明化,常聽到有人會訂一個包套3-4萬還沒到結束就已經到5-6萬,這是我最沒法接受的,我一輩子也只會拍這次婚紗照了也無從比較,所以透明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婚禮真的要花多很多的費用。
在莎士比亞預約透明化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哪些要加價哪些不要加價都說得很清楚讓我自己選擇是否要加購。

你真的應該去看看可千萬不要錯過物超所值的婚紗公司!

如果你重視禮服的話不去你真的會後悔,覺得你可以先看禮服在說!!
-
囉哩八唆的一堆希望能幫到你^^

PS.攝影風格你可以去店內看因為有一些細部內容他們會講解的很清楚,風格上他們不像傳統婚紗照,拍得很有感覺,我那時看他們的照片也很有故事性所以還真的不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