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異域雲南大餐館
Jun 11th 2013, 23:4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異域雲南大餐館

時間Tue Jun 11 23:49:49 2013

無音樂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39234121 ((沒有門口照片~~)) 店名:異域雲南大餐館 地址:中壢市龍東路18號 電話:03-4663888 這次為了慶祝表哥畢業,剛好龍岡辦米干節,就到異域招待阿姨和姨丈,一同來吃雲南料 理~~ 首先上的是泡菜,一桌只有一盤,而且不能續盤,續盤要加價喔~ 阿姨一直稱讚這盤泡菜超好吃~ 我們共有7人,直接選6~7人的3000元合菜。 其實這樣預估有點錯誤,共有10道菜,我們吃到最後都超撐的...... 合菜的菜色有些是可以換,例如菜色中有牛肉之類的,但是不要換太多比較好~ 這次我沒有拍菜單之類的...有些我就憑印象敘述囉~~ 大薄片。 我很喜歡這道,第一次吃是覺得還好 但吃到最後發現這道相當爽口啊。 合菜必備款,白飯一鍋。 這鍋最後都是我姨丈吃光的:)))))) 米應該是用泰國米,是好吃,但有點乾 椒麻雞。 不太酸,我一直認為椒麻雞應該是酸的, 但這道不酸。 肉質很細,大概可以算是入口即化吧XD 炸蝦之類的?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這道我好像沒吃,沒什麼印象, 據姨丈的說法是很好吃。 過橋米線。 一定要搭配辣椒啊~~ 可能是我自己口味比較重,不加辣感覺沒味道XD 異域的菜色有個地方讓我好害怕.. 就是幾乎都有加香菜...... 米線很順口啦~這一道幾乎每個人都說好吃。 月亮蝦餅。 真的感覺有吃到蝦的蝦餅! 蝦味很濃,但是醬不是我喜歡的口味XD 炒豬肉之類的? 這道一定要配飯好嗎!!!!! 非常非常鹹,鹹到我都必須吃一口豬肉配一口大薄片解膩 噢,異域有一壺茶,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可以無限續壺,解膩解渴都很好用。 牛肉之類的? 這道只有表哥和姨丈可以吃((我們其他人都不吃牛 姨丈為了把這道吃完,整整吃完一整鍋飯~~ 他說很辣很鹹但是很下飯XD 什麼三味魚之類的? 我只記得魚肉滿好吃的... 醬好像沒有很進入魚肉~ 蝦醬炒青菜? 聞起來很詭異的味道..有一股空氣中瀰漫臭臭的味道... 但是吃起來又滿好吃的... 是個兩難的菜色XD 湯...? 這湯超好喝~~ 酸酸的,喝到最後有一種香茅的味道? (((我不確定裡面有沒有香茅啦~ 又有點像酸菜湯? 就是一道很爽口的湯!! 很好喝!!! 上面像枯枝的不能吃,是用來熬湯的~ 湯裡面有豆腐,但似乎不是很入味 肉也有點像是火鍋肉~ 不過湯真的很好喝(一再強調) 甩餅。 甩餅就..普通啊XD 跟很多雲南店一樣的味道 沒有很大的差異性~ 我記得異域剛開幕的時候有去吃過米干, 現在回想起來沒什麼太大印象, 大概就是普通還可以入口這樣吧~ 啊,異域的辣椒是好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3.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