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Golf 六角鎖維修分享 ( 另附上冷氣維修分享無圖)
Jun 11th 2013, 13:35

使用01很久了但是幾乎很少發表文章,大多數都是潛水的狀態!!

想說夏天到了,我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貝女兒最怕流汗了,所以請了一天假把打不開的右後門以及黃昏牌的冷氣做了一下處理!!

這兩家廠商的資料都是我從毒舌痞子前輩網站上得知的,我看01上似乎沒人分享過,所以貢獻一下微薄之力!!

我是2004年的狗夫,六角鎖已經是第二次故障了,第一次傻不啦機的聽從某汽車保養廠的指示整組換新,記得好像是五六千塊,最近手頭緊實在無法在這樣消耗下去,所以就去了痞子大推薦的立定修車廠試一試,不多說了!!看圖吧!!

對了,忘了感謝一下毒舌痞子大的資訊了,因為有了他的訊息小弟才能省了荷包!!再次感謝!!另外我也很喜歡 Wagon 車,只是沒錢換 !!

開始拆卸門板
按這裡檢視圖片

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是要拆裡面的門板,結果是拆外面的鋼板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用兩個吸盤取下門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拆下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師傅在拆的就是六角鎖總成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個內部模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拆下來將六角鎖總成稍做清潔
按這裡檢視圖片

開始維修
按這裡檢視圖片

裡面的電路板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主要的問題就是在電路板裡面的線路,需用焊槍維修
按這裡檢視圖片

師傅維修中
按這裡檢視圖片

準備裝回去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搞定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不起眼的店面但是讓我省了荷包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個處理過程約兩個小時,最好事先預約,保固半年!!半年之後如果同樣一邊又壞了維修費可以打折!!

另外下午又到位於汐止工建路的耐迪冷氣保養廠處理冷氣,也是毒舌痞子大的網站推薦的,因為過程太過冗長,且我又走路到附近的Garmin去更新我的衛星導航,所以大部分時間不在現場,維修時間大概四個小時左右,也需要先預約!! 他有分兩種價格全套以及半套,全套包含換壓縮機以及乾燥瓶,冷媒..等,保固一年,半套的話好像只換個什麼控制閥之類的,但是老闆說不保證一定會涼喔 !! 這幾天因為下雨試不出來在大太陽下的威力,而且現在也改為騎車上下班了,待試了之後再向大家回報!!

我覺得這些問題都是 Golf 常遇到的問題, 其實我三四個月前也去了通順行換了頂篷, Anyway 與各位車友分享這些資訊,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謝謝!!

如果有需要知道價錢的車友,可以 PM 詢問,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