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獨家〉男下公車隨機行兇 揮刀刺傷櫃姐
Jun 18th 2013, 06:27

6月15日下午3點34分,在台中市西屯路和上石路口,一輛台中客運35路公車靠站停車,就在乘客依序下車時,一名百貨公司櫃姐騎著紅色摩托車經過,她停下來突然轉過頭,用左手摸一摸背部,怎麼這麼痛?櫃姐才發現,竟然是被第一個下公車、穿紫色上衣的兇嫌,持2把刀反手一刺。

櫃姐摀著傷口,忍痛追上去和兇嫌扭打。遭刺櫃姐:「很危險,今天還好是我比較幸運,今天如果換成是一個孕婦,還是換成是比較小的小朋友,如果剛好踩到他的腳或是怎麼樣,那怎麼辦?」

員警到場前,櫃姐錄影蒐證,兇嫌拿著刀,抓狂衝上來。兇嫌:「你在拍什麼?」遭刺櫃姐:「啊!」

遭刺櫃姐:「他一直叫囂,就說我有憂鬱症喔,你不要動我,我有殘障手冊,我就算殺了妳,我也不會有罪,他這樣跟我叫囂,我就覺得你還很清醒嘛!」

回想經過櫃姐還是很驚恐,掀起衣服,背後2個紅點是兇嫌刺傷的,光天化日,兇嫌在大馬路上揮刀傷人,還嗆說有精神疾病,殺人無罪。

警方調查,兇嫌的確有中度精神障礙,附近民眾說,他經常拿著刀閒晃,大家都很害怕,這次櫃姐命大,多虧有外套擋住刀子,但兇嫌猶如不定時炸彈,難保不會再有人受害。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6/18 14: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