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荷蘭航空(台北---阿姆斯特丹)
Jun 25th 2013, 09:34

請問一下,《台北飛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座位,每個座位後面會不會有小電視啊?

以前可能沒有,但現在2013了,會不會有啊?

畢竟,從台北飛往阿姆斯特丹真得有點距離
(呃……應該嚴格說距離真的很大⊙□⊙'''),我總不能像個白癡一直發呆睡覺吧……

呃……應該嚴格說距離真的很大⊙□⊙'''
還有我知道他們都會發送小酒瓶的酒,也知道他們食物有時難吃有時不錯吃,我還聽過有人說,他們晚上會發送神秘冰淇淋給沒睡覺的人(如果椅背上沒小電視我肯定睡到死zZ)

《請最近坐過這班航空的人回應我一下……》

不要給我那種已經超過兩年的資料和知識回答給我
(如果給我那些2010年前的資訊和評價,那我問屁啊?自己查就好了= =)

請近年(2011——2013〉有搭過的人回答我○▃○

拜託了各位!><

回答越多越好^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