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經過說服老婆終於...預定6.20交車,感想
Jun 13th 2013, 15:37

我是買Rogue(106.9萬等級),預定6.20交車

感謝 "barkly lin" 台北的nissan業務員

雖然我沒跟他買,但他開出的菜單真的很誘人

我這邊也是開的我覺得滿意...雖然沒比"barkly lin"好 (差1萬~2萬)

無奈老婆大人其岳父強烈要求要在地服務(雲林)....

所以沒跟他訂,想買nissan的車可以去找他

"barkly lin" 雖然沒跟你買但還是謝謝你

詢單過程(斗六和斗南)

我也問過在地其他業務...但很像擠牙膏~~~第1次說則7萬..第2次說可以再談...第3次說可折12萬
(5天時間,在談過程中也表示會直上Rogue但還是擠牙膏,所以這位業務員他機會就這樣流失)

因為很可惜當他說第3次的時候,我已經向其他區的業務下訂了

我直接找另一區(斗六)的nissan直接要對方開出我滿意(我沒說底價,但我知道都是9折開始談)

我成交的這個業務,我一開始就跟她說我很討厭擠牙膏,直接開不滿意我直接走~~當天就談成了

所以至少得到我滿意的單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