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Ella真情流露 嚇到大家
Jun 24th 2013, 14:49

Ella昨晚在演唱會自認怕拖累S.H.E,哭成淚人嚇到大家。Hebe說「被Ella的眼淚嚇到,但真的可以看出她是沒有偽裝和包袱的。」

S.H.E第4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台北2場終於圓滿落幕,Ella(陳嘉樺)昨晚在台上的真情告白讓S.H.E這3個好姊妹眼眶都紅了。

Ella自認唱歌功力沒有Selina(任家萱)與Hebe(田馥甄)好,昨晚講出心裡話說「怕拖累她們,所以都離她們遠遠的唱,麥克風也拿的遠遠的」,Ella這席話不僅讓她自己瞬間淚崩,也讓另2人被她的眼淚嚇到,同時感到心疼。

在慶功宴上,Hebe就說「被Ella的眼淚嚇到,但真的可以看出她是沒有偽裝和包袱的」,Selina則說「Ella的真情告白真的是嚇死我們兩個!因為這段私密的話,只有我們3人才知道。」

而這次是Selina傷後首次長時間的大型演出,她給自己打了接近滿分的分數,她表示「獨唱的部分很擔心,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落淚,好好的唱完,一首是關於我受傷時期的『夢』,一首是我要謝謝大家的『愛我的每個人』。我希望能夠好好的唱,而我做到了!」

Selina也在慶功宴上邊哭邊分享這陣子的心情,以前她很愛漂亮,喜歡穿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但受傷過後,我打算放寬我的心,過好每一天,把愛漂亮的那個我收起來,但我依然是愛現在的自己,轉移目標讓自己開心的就是吃我愛的美食」。

她也說到Hebe和Ella會擔心媒體寫她胖而沮喪,所以就督促她,只要再瘦到多少,Ella就要送她耳環,Hebe要再帶她去吃大餐,「我真的很愛我的姐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