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PPLE TV3 聲音問題
Jun 23rd 2013, 14:05

請問一下 我不久前入手APPLE TV 3 之後,我用HDMI線接到電視,但聲音部份有問題
我在播放從iTunes 裡的影片檔案&音樂檔案時聲音調大聲的話會出現有如破音現象,但用pps的話用airplay 時就不會出現破音,我知道一般來說電視的喇叭對它不用太期待,而pps的聲音是不會有5.1聲道,但是不是只要播放iTunes裡的檔案就會變成5.1聲道輸出,而我在設定裡也找不到雙聲道跟5.1聲道設定的選項,我也有去把杜比那個選項給關掉來試也是一樣的情況,是不是只要用光纖接到有5.1聲道的音響設備的話,破音的情況就會改變呢?
附上我影片檔的音訊資料
檔案類型 M4V 視頻檔案
音訊:
位元速率 151Kbps
頻道 2(立體聲)
音訊取樣率 44 kHz

音樂檔案
檔案類型 AAC格式
位元速率 253kbp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