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該有的樣子
Jun 17th 2013, 18:42

作者kiddingsa (仿造的偽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該有的樣子

時間Mon Jun 17 18:42:02 2013

※ 引述《QBby (Q比先生)》之銘言: : ~代po~ : 我目前跟女友交往穩定 論及婚嫁 同等於準備要當人妻 : 女友一個月大概會有一個星期住在我家 : 上星期為了一件事兩人意見有點不合 : 上週末我們跟朋友去喝茶 大概到半夜三四點才回我家 : 兩個人都很累了 很想洗澡趕快睡覺 : 女友就坐在房間的小沙發上卸妝 : 我已經先弄好準備洗澡 看了一眼在卸妝的她 姿勢很隨便 一腳盤著另一腳開開的 人妻要件x1 不招蜂引蝶 : 我就說 你姿勢可以再難看一點(調侃的語氣) : 她就有點不高興的說"要你管" 人妻要件x2 以管家婆自居 不要你管 : 然後我也不太高興了 : 我說一個女孩子 姿勢那麼難看 腳開開的像什麼樣子 : 她回我 難道你自己就沒有腳開開嗎 人妻要件x3 和男友行為同化 : 我說我是男生 可是你是一個女孩子 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的樣子 : 她口氣就開始變差了 : 她說我在家又不是在外面 以後結了婚這裡就是我自己家 我在自己家為什麼不能放鬆 人妻要件x4 把夫家當自己家 : 我就回她就算在自己家也不能這麼不雅 更何況你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 : 她很生氣的樣子 說難道我在自己家也要這麼ㄍㄧㄥ 一刻也不能放鬆嗎 : 以後一起生活 你會看到更醜的我 你就要嫌棄嗎 人妻要件x5 捨棄女友階段的習性 準備專心相夫教子 : 我說那你為什麼要表現醜的一面給我看 : 她回我她懶的理我 說我根本有病 天都快亮了她只想趕快洗澡睡覺 : 累的要命我還要找架吵 : 然後就不跟我說話了 人妻要件x6 不再有小女生時期那種喜歡吵架的個性 寧可睡覺也懶得跟小男孩吵 : 我也很不高興啊 我好心指正她的姿勢難看 不領情還兇我 : 所以想上來問一下各位 難道女孩子不應該有女孩子該有的樣子嗎? 氣候有週期 產業有週期 原子有半衰期 女性行為當然也有週期 是以你不能指望女性的行為 能永遠停留在你所偏好的小女孩戀愛時期 而文中女性的的行為 完全符合準人妻時期應有的樣子 且適時適所 幾乎沒有可挑剔之處 反而是 是還心理尚未做好準備 還停留在小男孩時期 跑到網路上哭哭 沒有半點準人夫樣子的那方 問題很大 以上 -- 當連公子當上台北國捷運董事長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台北縣市民眾。 當財團老闆在剝削欺壓勞工階層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廣大勞動階層。 當兩黨惡鬥階級世襲社會不公不義,我保持沉默,因為我非藍非綠中間選民。 當學測考40幾級分的權貴當醫生時,沒有人發聲,因為全都死在手術檯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80.147 ※ 編輯: kiddingsa 來自: 118.165.80.147 (06/17 1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