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男友媽媽不喜歡我
Jun 17th 2013, 22:55

作者RicRubio (Ricky Rubi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媽媽不喜歡我

時間Mon Jun 17 22:55:47 2013

我跟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 我們很認真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最近因為我租的地方快到期 有一個檜木桶打算搬走 男朋友說他舊家沒人住可以放 所以他就先打電話跟他媽媽取得同意 但是男友媽媽後來突然又打電話來發表了一連串不理性言論 「我不想認識你女朋友,不喜歡你這個女朋友」←間接由男朋友口中得知 男朋友也一臉傻眼 其實我跟男友媽媽從來沒見過面也沒講過話 有跟男朋友提過幾次要見一下面 也跟男友因此吵過架要他安排 但吵完一直到現在都沒機會... 我也很震驚男友媽媽會這麼不喜歡我這麼一個完全沒見過面講過話的人 我以為是因為檜木桶造成麻煩 想說請男朋友打電話給他媽媽 再由我來跟他媽媽道歉 沒想到我接過手機都還沒自我介紹完 他媽媽就在電話裡跟我說 「小姐~我是要跟我兒子講話,沒空跟你聊天」歇斯底里樣 後來男朋友有告訴我在他後續跟他媽媽的通話中 他媽媽也表示 我男朋友的朋友不是她的朋友 她不需要跟我講話 思考了一下歸納了幾點有可能的原因: 1) 之前因為男朋友要跟他表姊借車 見過男朋友的阿姨一面 雖然沒有待很久 但是我感覺聊的算蠻開心的 不過那時候還有染髮(咖啡) 男朋友媽媽後來也有說 「聽說你女朋友還染髮 很時髦喔」 會不會因此讓老人家印象不好? 2) 男朋友的媽媽會一直打電話來問他為什麼要整天在外面 都不回家 也會問說 男女朋友有需要這樣形影不離嗎? 從我們同居之後男朋友現在大概一個月會回家一次 讓我覺得會不會是覺得兒子被搶走?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同居(我們都25) 可是我也不是他第一個女朋友了... 而且我男朋友說他跟我交往之前是平均兩個月才會回家一次耶 3) 男朋友家裡買新家的時候 跟親戚借了150萬 男朋友媽媽也會傳簡訊給男朋友~ 「如果你那麼有能力的話,就拿回來幫忙還債」 我男朋友是準碩士生,九月準備要入學 但這幾個月的空窗都有在打工存點錢 不過短期工作的薪資真的不高 要支付債務實在是沒有餘裕 男友媽媽也會說希望他可以在家不要出門 因為一出門就會"花錢" 男友媽媽也會跟他說 女朋友不是交來花錢的 其實我跟男朋友交往到現在 沒有要男朋友幫我買過一件衣服 沒有要男朋友幫我買過保養品 出去玩也頂多去過劍潭育樂中心 完全是省吃儉用 連情人節我送他一個皮夾 他說要回送我戒指我都說不用 我都跟他說我寧願他花在一定要花的東西上 我男朋友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存不住錢 聽說跟我交往前打工存了八九萬 在跟我交往前就花光了 也聽說大學四年每個月12k的生活費也半點都沒存下來 現在有強迫他儲蓄 也有感覺到他有在改變 我們兩個真的都為了生活很努力了 被這樣說真的很冤... ps. 檜木桶沒地方放,跟了我快一年了,真的很感謝他陪我度過冰冷的冬天 如果有意願可以記站內信免費贈送,不過麻煩要自己來搬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6.89

AngelNo13:看完感覺就像是某一件事情讓她很賭爛 叫妳男友問清楚先 06/17 23:00

st80917:以我的經驗 就是他老媽吃醋 造化就看你撐不撐得住 06/17 23:00

sznrain:等等 這裡是give板?! 06/17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