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GTI 13】GTI 台北展週四登場 展出《火線狂飆》《小精靈》等最新機台
May 8th 2013, 14:56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3-05-08 22:56:07

  由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TAMA)、台灣數位休閒娛樂產業協會(TDEA)與浩基共同主辦,目前台灣唯一的大型電玩產業展會「第 20 屆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GTI 台北展)」,將於 5 月 9 日至 5 月 11 日在台北信義世貿一館 B、C 區盛大登場。

  本屆 GTI 台北展中將有台灣的鈊象電子、領航數位、飛絡力電子、寶凱電子、泛亞育樂,日本的 NAMCO BANDAI Games、SEGA,以及香港大陸等地,橫跨大型電玩產業上中下游共 70 餘家業者參與展出,以各式益智娛樂商用遊戲機與周邊零配件產品打造這場產業盛會。

  鈊象電子在 3 天展期中,將強打國人自製的最新賽車遊戲《火線狂飆(Over Take)》,具備千種跑道串聯組合與超過百種的突發事件,提升競賽過程的刺激性。另外還有與工業局合作開發、具備英語教育、學習性的卡片遊戲機《機甲英雄(Hero of Robots)》,以及《鼓王 3》、《極速摩托 2(Speed Rider 2)》、《MuziBox》與各式社群遊戲、行動遊戲等大量遊戲盛大展出。
  • 《火線狂飆》

  日本老牌大廠 NAMCO BANDAI Games 今年主打闔家歡樂風,推出新類型桌上曲棍球遊戲《小精靈 Smash(Pac-Man Smash)》,以家喻戶曉的《小精靈》為元素,其最大特徵則是在普通的圓盤之外,還會不定時落下大量的迷你圓盤,不同於傳統桌上曲棍球的特色,將讓玩家體驗更加新奇的遊戲樂趣。經典賽車系列新作《灣岸 4》即將在台灣亮相。搭載「全國分身對戰模式」、採用網路更新方式,不但可以追加車種、賽道,甚至也能與分身對戰搭配,完成制霸全國的目標。兩款遊戲的製作人舟山康與前田和宏這次都會親自來台參與,與參觀玩家與業者面對面互動。

[embedded content]

[embedded content]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 SEGA 的賽車遊戲《Ko Drive》、代理進口的韓國 Andamiro 知名音樂遊戲《Pump It Up Fiesta 2》,領航數位自製的模擬遊戲機《迪多世界(Dido Kart AIR)》、《極速賽艇 AIR(Power Boat AIR)》、《坦克 2 代(TANK ll AIR)》等眾多最新大型電玩遊戲參展。
  • 《Ko Drive》

  • 《迪多世界》

第 20 屆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

  • 日期:2013 年 5 月 9~11 日(四~六)10:00~18:00(5 月 11 日至 16:00)
  •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B、C 區
  • 電話:+886-2-2760-7407~10
  • 傳真:+886-2-2747-9835,+886-2-2747-9835
  • 網址:http://www.gtiexpo.com.tw/
  • 性質:B2B 貿易展,僅開放媒體與相關產業、廠商進場(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 以下照片為 2012 年展出實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