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想買二手XE給弟弟用
Nov 16th 2013, 05:26

如題,小弟的同學有支用了兩年的XE,最近想拋售,換新一。

而小弟目前手上有支LG F160

而我的弟弟(國中生)最近想換手機,他目前是用爛爛的W8,最近迷上神魔之塔與百萬亞瑟王(啥?),一直借我的手機,我有點不堪小屁孩的擾。

剛好同學想賣XE,詢問我的意願,價格是3000元,小弟上了拍賣網站查查,二手的XE大概在4000元左右,感覺同學給的價格算是蠻優惠的。

問問我弟,他購買的意願也不小。

問題來了,小弟我沒用過XE,同學的使用XE也只有上網和玩龍族拼圖,他沒用過其他智慧型手機,以他的體驗觀感來說,上上FB和打龍族拼圖還算ok,只是UI重啟比較惱人。

對於768MB的RAM,同學正常使用時大概剩餘17X MB ,小弟之前用的RAZR也差不多是這種狀況,滑起來沒特別大的頓感。

想問曾用過XE的大大,如果是中度使用者(我弟),只打遊戲,不上FB或line,XE會適合他嗎?

另外小弟還有個想法,就是我用XE,而我弟用F160,小弟我基本上都只有FB Line 瀏覽器,偶爾打神魔或是實況野球,對於小弟來說,XE能夠勝任嗎?

舍弟的預算最多也只有3000左右,看來看去「感覺」XE最划算。各位大大還有其他選擇可以推薦嗎?

另外小弟平常都用手機聽音樂,自從RAZR摔爆後心疼不已,F160的聽感勉強有它的八成,那XE呢?
基本上底噪不要太大,另外MSM8260除了有很嚴重的SRC問題(平常使用不會遇到)外,還有什麼缺點嗎?

如果要鞭小弟請鞭小力一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