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Re: [問題] 大家會帶2歲小孩一起去日本玩嗎?
Jun 26th 2013, 21:30

作者roylu91 (Roy)

站內Japan_Travel

標題Re: [問題] 大家會帶2歲小孩一起去日本玩嗎?

時間Wed Jun 26 21:30:48 2013

我女兒2歲6個月 我沒帶他出國 我想在這邊需要考慮的因素 1.另一半的想法 2.行程必須變更小朋友 但如果你問我的想法 我認為你應該帶 如果你跟你的另一半有共識 其實我老婆的想法很簡單 1.小朋友還小以後機會多的是,而且他以後也不會記得 2.我們是出去度假放鬆,帶小孩會影響這目的 基本上我不會說這想法是錯的 我也認同 沒小孩我們大人真的可以玩的很快樂 但心理一直會有一種遺憾 不是虧欠 是遺憾 雖然這種遺憾不是很重要 但就是會有 所以我才會覺得你該帶小孩 ※ 引述《Acemetacin ( )》之銘言: : 小弟家裡有個2歲小孩 : 9月計畫去關西來一趟京阪自助行 : 本來是打算帶小孩一起去的 : 現在真的猶豫了起來 : 想帶的點 : 1. 可以趁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多照一點特別的照片 : 雖然日後不見得知道自己去過日本 : 但是看到自己小時候出現在日本的照片也是很有趣的事 : 自己老了也會把照片親子的共同回憶 : 2. 畢竟沒有人知道會不會明天就出甚麼意外掛掉了 : 能用餘生(?)多帶著自己的小孩出去玩也是人生樂趣之一 : 3. 工作只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忙 : 體力也只會越來越差 : 以後想帶也可能漸漸力不從心 : 甚至小孩大到只想跟同學 或男女朋友出去玩 爸媽閃邊去 : 不想帶的點 : 1. 小鬼實在太吵了= = : 會不定期吵鬧起來影響到周邊的人 : 2. 吃飯時間會因為要餵小孩而大大拉長 : 3. 娃娃車實在大大降低行動力 : 有時候看到地鐵站了但是沒有電梯只好硬扛 : 或是繼續花時間在附近繞著找電梯 : 也大大消耗了體力浪費了時間 : 4. 結婚後只有去歐洲度蜜月有一出去過長假 : 生小孩之後夫妻也幾乎沒有獨處或單獨出門去玩的機會 : 更不可能丟著小孩出遠門 : 現在小孩要大不大也斷奶了 : 這次打算交給岳母帶 : 來個二度蜜月(?) : 六月初就決定要去玩了 : 但是近一個月來心中不斷交戰 : 看到小孩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就覺得他去奈良看鹿應也會這麼開心(腦補? XD) : 看到小孩吵鬧 又在想如果我帶他去日本是想整死誰啊= = : 請問各位板友 : 尤其是帶過小朋友出國的爸媽們 : 究竟我該如何抉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4.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