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我的弱咖朋友
Jun 9th 2013, 06:57

作者godcatmimi (吃不停肥滋滋)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我的弱咖朋友

時間Sun Jun 9 06:57:03 2013

這個故事的開端是發生在一年前 我、我閃光和弱咖(w男)是同事,我們三個人感情非常好 w是人超好超貼心的大男孩,沒有交過女朋友 我在南部,我閃光和w在北部 某天w在我手機看我fb看到了a女 就愛~上~她~了 (wtf看個fb照片就愛上某人,這也太膚淺) 雖然很不爽,但基於感情那麼好,剛好a女剛跟男友分手,所以我就邊譙邊幫w介紹 先介紹一下a女,長的很古典美人的fu,在男人眼裡是傻到不能在傻的傻大姐型 追求者不少,但我跟a女私底下互動,他的好傻好天真,純粹在裝傻 a女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名牌包好幾個,每隻表都5w起跳,跟a女去逛街也都只逛精品 但在畢業之前她都有一直打工,還有去澳州打工,賺不少也存不少 她覺得她花她自己的錢對自己好沒有不對,更何況她有在存錢 我就開始安排男友和w下南部找我,剛好我跟a在一起就一起吃飯 認識之後w就開始瘋狂小禮物、請我和其它同事溫馨蛋糕情,會傳line給a 但都是w在說,a都偶爾傳個表情圖片 我就一直跟w說,他在怎麼用力追也追不到a 直到我生日時閃光+同事+w一起在南部吃飯,a和別人出去比較晚到 a帶了他朋友(稱h男好了,高瘦俊俏風趣型的) 之前就一直在傳a和h在一起,出雙入對,吃東西互餵,但a一直否認 也有跟a聊到w,但她一直說她不知道w喜歡她 (最好是不喜歡還每次遠從北部下來南部送禮物蛋糕,每天的line關心她) 最後w死心了,a在出國前幾天,我跟w說a要出國 這件事還是我跟w說的,話說a和w平常聊天頻率比我和a聊天的頻率多太多了 但a有跟我聊到要出國,跟w連提都沒提 a和h男要出國開店,因為h男家人有公司在國外 h男家人出資,a說賺的錢她和h男一起分 a也和h男家人關係不錯(常打照面),但a還是堅決否認她和h男在一起 w還好傻好天真說要等a,然後還半夜睡不著覺大哭,還跟我app說心痛好痛 然後漸漸的不在跟a聊line了(基本上10句回一貼圖算聊嗎?) a和h最近回國了,他們有沒有在一起我也不想探究了 也問過w還有沒有跟a聊line,w說很少 我以為這個鬧劇落幕了,結果昨天跟w講電話 他問了我:『我真的不知道a在想什麼?!』 原因是他沒有在跟a聊line了,但a會主動突然貼一個貼圖給他 然後w的小劇場又開始了.................. 我回了w說: 『這很簡單,你有看過明星嗎?他們會為了維持粉絲團的忠誠度 ,回饋給廣大的粉絲團們會舉辦握手會、簽名會;但他們不會跟粉絲結婚啊!』 你醒醒吧! 這是我所理解的範圍啦,還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他們是有機會?!(但就算打斷我的腿我都不相信) 究竟~a女在想些什麼?(好讓我打醒w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7.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