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托福學習的學習選擇問題
May 10th 2013, 09:41

我建議你。一但要出國念書,要開始把作息坐一下調整,因為搓福考試現在考的是實力,可不是早期解題技巧可以應付的。
至於補習,見仁見智,有人說自己準備就可以。但是以我的以前經驗是:要補習,才能有所短準備期,畢竟借力使力,才能不費力。
我建議你去菁英國際語言中心,原因就剛剛所講,我當年本身實力不好,但是要在上班之餘去進修,一定特別累,所以效率就變得格外重要。當年菁英在幫我測出能力後,建議我要上實力的養成先修,這點我在同意不過了,因為要不是要出國念書,我也沒有機會跟需求去念英文。之後,我就把自己的作息調整,然後開始在菁英進行我的學習旅程。在菁英你可以針對你的弱項先去做加強,例如你的文法特別弱,你就可以先在先修排進課程,我自己則是文法跟聽力還有口說特別弱。值得一提是這段時間,我每個月還會利用菁英的排課系統參加線上多益模擬考,這樣一來,雖然在準備托福先修,我又可以同時知道我的英語能力在國際天秤上是屬於何種程度,一舉兩得(而我托福準備完後也有去考多益的正式考試,成績是850,我很滿意)。
在進入托福課程後,我發現托福考試內容真的很有挑戰性,範圍舉凡:天文,地理,歷史人類文明,….動植物等各種知識領域。老實說這才是大部分學生托福考不好的主要原因。而這部分,菁英則特別貼心把這些知識背景,經由老師講解完全建置在她的線上學習統上了,你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老師多年的英語能力跟知識化成你的知識內涵,這點我覺得非常值得你花時間去消化,畢竟出國念書,絕對不是生活會話或者是看看雜誌這種休閒性的學習就可以應付的。
菁英還有一個附加價值,就是仿真模擬考,讓你省錢又省力,畢竟真正的托福考試動則5000多塊新台幣,在菁英你就可以省掉這花費,而考完模擬考,友有老師真人錄音逐題講解,讓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每個月都能抓出自己的能力弱項,這樣就可以很科學化的提升你英文的深度跟廣度。
當然,工欲善其事,除了利其器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行動喔,快去菁英了解一下吧。我之前是去南陽街的菁英。02-2331-5500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