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FB無法看到朋友近況和通知
Aug 2nd 2013, 02:57

FB好像怪怪的
讓我無法看到朋友的近況和通知
只有一兩個我看不完整。
但是他的其他貼文我還看的到。

我有把朋友加入摯友
前幾天還看的到他去按讚或回文的消息
可是今天就看不到了
但是我點入我一個朋友,他有在那裏按讚,但我的摯友沒反應

我在想是之前有不小心移除他的關係嗎
可是
我只是從摯友名單按X
這樣不會移除吧?!
我試過其他朋友,朋友名單還是有阿。

後來我有重加他
目前還是顯示"交友邀請已送出"
沒有像其他朋友一樣打星號

排除了不是"受限制的對象"。
那又為什麼會這樣,實在是搞不懂。
請幫我回答,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