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果凍隆乳可以幫忙順便提乳嗎?
Aug 2nd 2013, 03:37

產後縮奶喔~ ~ 其實很多人都有這種問題吧!
我自己身邊也有這種例子,就是我姑姑咩 ~
她生了我表弟之後就開始哺育母乳
最後停奶時,居然從原本的E罩杯縮到剩B罩杯
本身我就跟我姑姑的感情特別好…… 她很難過…
想當然兒,我一定會幫她想辦法的阿!!!
後來爬了很多文之後,
發現『S♡♥美♡♥人』裡面的產品好像不錯欸!!
所以就打電話去問問看,到底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裡面的客服都好親切捏~ 而且細心為我解說
客服說 我姑姑 可以先用 “ㄋ▩至▩保” + “青▩木▩瓜”
讓胸部先慢慢長大,再用 “深V▩飽滿▩彈力▩緊緻▩美胸▩精華”
每天2~3的輕輕按摩,即可見到效果……
固定好美美的胸型,讓它有飽滿、緊緻的感覺,
經過 7個月後,我姑姑 的胸部 開始有自信了!!
而且也持續訂購,一直再維持喔~ ^^ 現在她超開心的,
也不會藏撇步的頻頻介紹給她身邊的朋友使用,哈哈
現在 S★美★人 還有 ☆全館☆ ♪買12送3 買6送1♪ 的優惠活動喔!!!
這是 ♥打電話♥ 才有的優惠喔~~~ 好划算喔!!!!
分享給妳們知道『S♡♥美♡♥人』的好!!!
電話:O7-69o8586☻ 可以找薛客服喔!!! 她會耐心解說給妳聽!
網址: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62&CID=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