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解夢...一堆動物
Jun 20th 2013, 22:35

話說 做個夢也要這麼刺激

我夢到 我住的地方 里長伯要搬家

附近住戶 大家一起幫他搬

那天下大雨

可是大家還是一起般

所以我全身溼透

回到住的地方 換衣服

換的時候 門沒有關好

跑進來一個 同性戀女生

我很害羞 她叫我快點把衣服穿一穿 還要繼續出去幫忙

這次我出去走到里長家

卻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一個很奇怪的世界

有一個魔術師小丑

他的房子裡有很多小朋友大人在玩他提供的遊戲

而我玩的是 貓頭鷹撲克牌 我解出來了

我問他 我這樣排對不對

他大驚 很慌張的說 不對不對 就把撲克牌搶走

他跑去他別的攤位 卻反常的 對別人很兇 把大家的興致都趕走了

我離開 魔術師小丑的房子

往前走 發現 大家都很害怕

因為走到兇猛動物區

突然 眼前 一個人被咬死了

我走過去 大家縮成一團 我問他們 他們說 有一隻變種兇猛兔子

能把人的骨頭咬斷 他們很害怕 所以躲在一起

走過去 遇到一群面無表情的和尚

他們機械式的 動作

不管

我又往前走 遇到 剛剛那個同性戀女生 他坐在一個桌子前

趴在桌子上 我叫他 他不理我

我仔細一看 他很傷心的再看一張照片 可能是他情人的吧

我想想 不對 不正常的一切 好像都是從魔術師小丑發脾氣開始而開始

我奔跑回去小丑的房子前

我看到 他在操控一個大型圓盤

上面有1小孩 有2大人 還有動物

騰空在半空中

大人小孩動物 都要保持平衡 才不會掉下來 他們都很緊張害怕

我突然想起 我在小丑這邊看到過 一個圖片 上面就是這個樣子

我告訴他們如何保持平衡 固定的動作 就可以操控盤子讓它回到地面

他們終於回到地面

我看到小丑 很生氣的轉頭回他自己的房子

他站在門口 打開地面一個窗戶 丟了一個什麼東西進去

就有個東西 像沖天炮一樣 往天上飛去

他很生氣的關上地面窗戶 走進去 房子

我小小聲的走過去看地面窗戶 想要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

我才知道 原來那是一隻凶猛的老鷹 被冰在零下好幾度

冷到像打開電冰箱的冷凍庫 都有白煙冒出來

而且他異常的大隻 他發現到我 突然 頭變大的看著我

我嚇死了~就把窗戶關上

我轉頭去小丑屋子門口 我聽到他很緊張很生氣

因為從來沒有人把貓頭鷹撲克牌 解開過

他一直在想怎麼辦

我 此時此刻....醒來

本來想說繼續夢下去 但又想說 繼續夢 我可能又會繼續累吧

所以起來想請問解夢高手 這...夢有意義嗎?(我好像還有很多小細節沒想到)

但 第一次夢的這麼豐富~"~

所以很想知道 這有沒有淺在意識 還是有其他的意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