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讓家人都安心..試用心得
May 16th 2013, 09:05

有鑑於近年來,車禍或是竊盜不斷
因此現在行車記錄器及路口監視器,甚至是家門口的監視器當道
使得每車一台行車記錄器,家家巷口也都有路口監視器或是監視器來保障自己的安全外
也能使宵小有所警惕,或是替警方找到有利的證據,讓真相說話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加了大通電子的「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試用活動
5/14當天就收到包裹
因此就趕緊拆箱~~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打開箱子前,我發現他們的「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在箱子的下方會貼上一個小小的貼紙來註明此系統是適合哪一種作業系統(Android、ios),難怪當時在填寫報名的時候會何要區分作業系統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打開箱子後,有「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的一些說明及主機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內含物:主機、網路線、電源線、天線、璧座固定座及釘子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著我就趕緊插上電源及網路線,按表操作..(此時要先注意,先將網路線先插上,天線鎖上後,才能插上電源線...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確認其燈號為說明書上所顯示一樣~

當接上電源後,其主機會自動左右及上下旋轉,完成這些動作後就開始進行錄影~~

媽咪can啟動

在主機背面天線的正下方就是放記憶卡(micro sd)的地方,此機器除了可以即時監控外,也可以全程錄影..因此記憶卡的部份就很重要了...可以支援到32G的容量~~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安裝好硬體後,就開始到google play去找軟體"媽咪can",然後按著說明書上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軟體上的安裝

按這裡檢視圖片

若是要設定wifi、調整影像,也可以參閱說明書中的內容去設定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一切就緒後,我就開始進行我的試用
首先我安裝在我的平板電腦 ASUS TF7707T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透過平板電腦所看到的畫面,畫質還算清晰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而且它還支援夜間模式,當我把燈關掉時
其鏡頭旁的LED燈就開始進行補光..畫質方面也不算太差~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畫面的左上方會顯示當時的狀況為何?是即時錄影還是全程錄影或是位移監控
因我當時沒有安裝記憶卡,所以畫面上方顯示的是~即時錄影,並且網路的相關訊息(封包/人數/流量/畫素)都呈現出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畫面的右上方就會出現三種狀況:靜音、監聽及對話
依不同的需求去選擇模式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下來就要進行用手指滑動畫面,則鏡頭是否也會隨著一起"搖頭晃腦"

平版電腦使用媽咪can1
平版電腦使用媽咪can2

在使用的過程中,我發現用平板電腦好像會容易滑不動

後來我就再使用我的手機 HTC IS
來試用看看

手機使用媽咪can

拍攝的手機沒有自動對焦,所以畫面不是很清晰..請見諒~~

經過我比較後,我發現手機比較容易好操控,要它往哪就會很順的往哪去

若是需要用電腦監看的話,在大通電子的官方網站上也有其相關的軟體及教學告知如何使用,這樣也方便用電腦看的消費者。

結論
在我初步的使用下,我對於這「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使用上非常滿意。感覺很順手..比其他的動輒要花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的監視來說,算是不錯的平民監視器。但有幾個小地方還需大通電子這邊改善。
1.就是畫質的部份。在移動的過程中,畫面會出現LAG或是有馬賽克的畫面出現,而至於平板電腦為何會滑動時會有卡卡的?不知道是平板電腦的問題還是哪邊出問題?可能也是需要大通電子能夠找到解決的方式。
2.如果鏡頭的部份可以加入ZOOM IN 或是ZOOM OUT,我相信這更會提升此產品的價值。

以上是我使用「媽咪CAN」智慧手機無線監控系統的心得報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