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防水機 入水了!!! 重點試紙沒變色
May 9th 2013, 04:18

0956221551 wrote:
從以前一直支持SONY 的手機 , 但是這次似乎買到機王了

前天手機要洗之前有確定防水蓋都有蓋好,也確定手機正常沒問題

於是乎就打水龍頭,水量用到最小 開始沖手機 一開始很正常

但是過了5分鐘 手機鏡頭全部都是水珠 .....

防水機還會浸水...真的很扯

我只是在水龍頭底下呢 , 不是下水拍照或者錄影耶 !!

送上維修公單囉~~ 看看神腦維修站 如何給答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SONY 你 該加加油了!! 品質不要越來越爛 好嗎?

如果防水紙有變色,要說人為因素我接受 !!

但是重點 防水紙沒有變色喔~~ 請SONY 給個交代吧!!

不然 這隻手機又要在次上蘋果日報 或者新聞了

謝謝各位的疑問跟關心~~

剛剛神腦維修站 打電話通知 SONY Z 防水機他們沒提供拆機,

神腦工程師也表示,他們也是第一次遇過這個問題,同常防水機

入水防水紙都會變色,可是我這隻使用卻是正常!!防水紙也沒有變色

但是手機鏡頭閃光燈卻是入水起霧+水珠

應該是專利問題 所以SONY 不提供原廠以外的地方 維修

零件也是有台北原廠有得更換!!

只能轉送台北原廠 10~14 天才能知道 這隻手機的結果

我會持續更新 這隻手機的 維修進度!! 畢竟我也是SONY 愛用者

買了2隻 Z 就是白色 這隻 防水會失效 冏.....

我TX也拿過機王,隔天換一支新的~
電子產品也是人工組裝的,多少難免也會遇到有問題的

祝你好運,下一支別買SONY了
---------------------------------
現在人發文很喜歡加一句"從以前一直支持SONY手機""我是SONY愛用者"是怎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