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閒聊] 王者天下 第一季#16
Jun 23rd 2013, 20:59

作者hmnc (我是人,我反Valvrave)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王者天下 第一季 #15

時間Sun Jun 23 20:59:17 2013

今天狂追一整天 終於把這部第一季首場大戰 "秦王平叛亂戰"看完了 基本上這整場大戰幾個感想 1.信一口氣跳上成城牆這段太唬小不說… 信直接從城牆上跳下來更扯蛋 這個高的牆摔不死人? 2.成蟜、竭氏這些人發現贏政、山民這些人要打進來的時候 怎麼沒有趕快離開宮裡去避難… 如果他們趕快落跑 去動員外頭八萬大軍可能還有救吧 3.我一開始還滿懷疑 河了貂進宮到底是去幹麼的? 前半段信跟敵人開打的時候 河了貂除了躲在旁邊+幫信加油以外 有點看不出他對戰鬥的貢獻… 就算這隻是釘宮病帶原體之一 我還是會計較他的戲份啊 就兩個地方啦 前面信爬上城牆的時候 有人要對信射長矛時他有阻止 還有後面 竭氏要落跑的時候 河了貂有阻止他 接著河了貂被刺了一刀,隊長要檢查他傷勢的時候發現… …所以河了貂的真實性別是…? 如果這樣被我猜到 接下來16集信、河了貂的同居生活會讓我有多餘聯想啊 XDD 信出外賺錢 河了貂在家做飯等信回家 不就是典型的那種劇情了嗎? 4.我總覺得 15集之前被信幹掉的敵人 死前共通台詞好像都是「我竟然被這種小鬼給…」這類台詞 是我錯覺嗎? 總體而言還是有吸些我想吐槽的小地方 不過動畫看開心就好 我現在看到16集呂不緯登場 還有…信終於要上戰場了? 雖然釘宮河了貂對於信上戰場 露出了憂慮的表情 http://i.imgur.com/UTyFd8m.jpg
但是他還是不忘努力給他加油… http://i.imgur.com/hxNKZro.jpg
接下來的動畫劇情我還是會看下去 (不過我找漫畫卻不順利 找家附近三間漫畫店都沒進這套…) -- 嚮往文藝氣息的你,最希望加入以下哪一個文藝社團呢? 1.光阪高校演劇社 2.聖條學園文藝社 3.神山高校古籍研究社 4.瑞澤高中花牌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6.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