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挽回巨蟹女 + 解籤詩 20點 (急)
Jun 23rd 2013, 22:43

我們再一起三年多,
我和她分分合合總共三次,
前兩次是因為他劈腿,
後來來找我和好,
我選擇原諒了他,
第三次是她和我分手,
他說他累了、不愛了,
這次他鐵了心不回來了,
因為我的自私忽略了他,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在意他的感受,
以前的我做錯事情總是不會向他低頭,
總是一直逃避我和他之間的問題,
我總是沒有給他他要的安全感,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知道做錯事情了,
我選擇改變、懺悔,
於是我隔天就跑到了大溪的觀音亭,
去和觀音菩薩說我做錯的事情,
我也想要變好,
請祂可以幫幫我,
祂給了我一張籤詩,
我抽中了籤王,

六十終籤加一枝
求心未到我先知
添油三斤佛前點
榮華富貴百事宜

但因為弟子不懂事,
抽中籤王不知道要添點香油錢,
也沒有重抽,
就走了,
後來回到家才知道要重抽和添香油錢,
於是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到家附近旁邊的大廟,
那裏主神是供俸玉皇大帝,
我就在那邊捐了點香油錢,
順便把我以前抽的籤詩化掉,
但後來我拜了一輪之後,
我拿起杯要問事情,
我問神明說可不可以指點我一條明路?
神明給了我一個聖杯,
我就去抽籤,
抽到就問神明是不是這支籤詩,
如果是請給我三個聖杯,
我來來回回抽了十幾次左右,
不是到第二個杯就斷了,
就是第一個杯就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神明沒有看到我的改變不願意賜我籤詩?
因為我有答應神明我要改變,
後來因為抽不到籤詩,
我就問神明,
我說我和他是永遠都不可能挽回了嗎?
神明給了我三個聖杯,
後來我就心灰意冷的離開了廟,
結果這天晚上我朋友就看到他與他們班的男生,
在我家附近有說有笑的,
但我不死心,
我隔天我又跑到了中壢仁海宮去拜拜求月老,
我沒有求籤詩,
我只拿起杯問月老說,
我和他不是正緣嗎?
如果不是請給我三個聖杯,
月老只給了我兩個聖杯,第三個是陰杯,
我後來又問了,
那我是不是無法挽回他了,
月老也是給了我兩個聖杯,第三個是陰杯,
接著我又問月老,
能不能賜我一條紅線幫助我挽回他?
月老不給,
我又問是不是我目前的狀況還不需要紅線?
月老說是。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啊?
是否因為神明還沒看到我做的改變?
因為我有答應神明說我要改變,
如果我還沒改變,
神明是否也不會幫助我讓他回到我身邊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