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手臂真的是個很難瘦的部位..大家分享下怎麼瘦吧!!
Jun 2nd 2013, 08:03

我本身很容易局部肥胖

去年隔壁鄰居請我當他們家小孩的褓母
薪水不錯所以我就答應了
誰知道小孩從早到晚就是要我抱著
完全不肯進嬰兒床 所以我一抱就抱了9小時
然後手臂就粗了………

後來我又跑去當OL一天坐下來就是9小時
屁股不會變大才怪
4個月後我原本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大家看到我都嚇了一大跳

直到我發現s☍美☍人的產品好像滿適合我的
於是我就訂購了Q☍10纖☍ 體☍霜和緊☍實☍霜
纖☍體霜的成分是唐辛子 塗在你想瘦的地方可以燃燒脂肪
緊☍實霜可以緊緻皮膚以致瘦下來不鬆垮還可以淡化肥胖紋

3個月下來 我的褲子從L號變成M號 手臂也小一圈了~~~
真的超開心的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http://SObeautiFUL66.com/list-a1.php?pro_id=53&CID=6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