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閒情散散》苦苓
Jun 16th 2013, 07:52

《閒情散散》苦苓

我還蠻欣賞苦苓的,

欣賞他追求的快樂並不是來自於金錢,而是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瑣碎小事物中得到樂趣,

像是觀察花草植物、昆蟲鳥類,或是體驗平凡的自然生活,像是登山、入林,

都是我們很容易接觸到的,但卻鮮少有人能從中得到樂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