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elpBuy 板
[中國] 淘寶 天貓 匯率4.84 可店到店
Jun 16th 2013, 13:32

作者stu950617 (阿萬)

站內HelpBuy

標題[中國] 淘寶 天貓 匯率4.84 可店到店

時間Sun Jun 16 13:32:06 2013

(站內信爆 絕對不要寄站內信 文中有附gmail以及臉書粉絲團) 匯率4.84(合購除外) 合購團因為近日匯率高漲 一路攀升 而且團務時間較長,應視匯款當時匯率決定 代買流程: 1.將您欲購買連結站內信,附上商品數量,顏色,尺寸及價錢等商品資訊 2.我在收到單後會去幫你跟賣家詢價(若已經談好價錢則免此步驟) 3.回報商品價格及總價和匯款資訊 4.買家在收到回報後24小時內匯款 5.匯完款填寫匯款資訊單 6.我在收到匯款後依匯款順序下標 7.等物品到家!!^^ 代買說明: 沒有什麼自助不自助價,你可以把告訴我商品讓我幫你買也可以自己談好價錢 再請我幫你下標,而你只要再家等東西即可 要請我跟買家殺價 請一定要買到一定金額 不然我怕我被買家封鎖QQ 代買金額計算 (商品及中國境內運費+國際運費)x匯率=總金額 代買物品: 淘寶 天貓等 能使用支付寶付款之物品 購入來源: 淘寶 天貓 (不收阿里巴巴) 購入價格: 依賣家標價購入價格 代買費用: 免 截止日期: 長期 付款方式: 提供國泰世華帳號 運費: 1.賣家直寄(賣家--->你家) 1公斤約30到40 RMB(須跟淘寶賣家確認有無此項服務及正確金額) 2.使用我指定集貨(賣家--->集貨--->你家) 普貨 1KG 19 RMB 特貨 1KG 32 RMB 包稅 1KG 額外加2 RMB 聯絡方式: 1.絕對不要站內信!! 2.GMAIL: taobao2324@gmail.com 3. fb粉絲團 於簽名檔 ***********************[詢價格式]********************* (未按格式不回信) 將您欲購買連結留言給我們,附上商品數量,顏色,尺寸及價錢等商品資訊 若是同一個店家的商品請幫我排在一起 每個網址都要分開填 列序號(最後附上 共幾’種’商品 總共幾’件’) 如: 1. 商品連結: 品名: 價格: 尺寸: 顏色分類: 數量: 重量:(不知則免填) 運送方式:(直寄 二轉 三轉) 2. 商品連結: 品名: 價格: 尺寸: 顏色分類: 數量: 重量:(不知則免填) 運送方式:(直寄 二轉 三轉) 注意事項: 1. 無所謂自助價,您可以告訴我商品讓我幫您買,也可以自己談好價錢再請我幫您下標,而您只要在家等商品即可 2.代買不負責殺價,除非大量團購,還請見諒 3.誠心建議該包稅就包稅,該特貨就特貨,不能寄或易碎商品不要買,勿存僥倖心態 4.代買不負責商品品質,亦不接受退換貨請自己謹慎選購商品及賣家 5.收件時如外觀有破損請當場拆封檢查,商品如有瑕疵請拍照存證,並於收到物品後24小時內 通知我,以利我協助退換貨或是幫忙索取賠償 6.國際運費為粗估收費,一旦需要補退款,若有衍生費用由買家負責 (若您知道精確重量更好) 7.易碎物品如欲寄送請自付風險 8.代買能提供代買進度,請主動來信詢問,第一時間回覆您 9.此代購行為在買家收到物品後24小時結束 10.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討論 11.匯率將會依實際匯率作調整 12.未使我們的集貨每公斤酌收20元台幣,3C產品每件酌收20元台幣 -- 粉絲團強力募集中~ http://www.facebook.com/taobao2324 GMAIL: taobao2324@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