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追撞責任 (長文
May 19th 2013, 17:58

上禮拜下大雨 我騎車要去接朋友
我時速大約20~30而已
因為有下雨 騎太快眼睛會張不開 所以速度真的很慢
前面汽車車速大概30~40左右吧

到一個路口 我們直行是"閃黃燈"
右邊突然開出一台垃圾車 她的燈號"閃紅燈"
可是垃圾車開的很快 根本沒停沒看就衝出來
我前面那台汽車就 "緊急煞車"
我跟前面的汽車保持了五至十公尺左右的距離
可是那路口是下坡 加上下雨地很滑
我煞車還是來不及 .....
前方汽車連刮傷都沒有 她是休旅車 偏高 (忘了哪台 = =
我摩托車前輪上面的板撞進她屁股的底盤 破裂 ............

車主下車問我有沒有受傷
我跟她說沒有 (因為我車速不快 所以沒跌倒
後來我們兩方協議不成 決定報警處理
沒多久警察來了 拍了照 把我們帶去警局做了筆錄

對方是一直說我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然後也說她沒有緊急煞車
分開在做筆錄的時後我有問警察 誰的責任比較大
警察打死都不說  她只說:我如果說了 妳以後就有理由說:是警察說的
所以警察打死都不給我一點意見告訴我該怎麼處裡~"~

事後警察也是叫我們自己去談和解 她們不介入 .............
對方死不承認她緊急煞車 所以我們和解不成
我還要去在朋友下班 所以我就自己牽著機車去修理
前輪有凹進去 (我也不會形容) 反正就是我原本以為只有板要換
結果是前輪一堆問題都要處裡 花了我不少錢 .......

這場車禍肇事責任到底誰比較大 ?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如果還要去跟對方討這筆錢 有用嗎?
如果可以跟對方討這筆帳 我該怎麼做 ?
(有連絡方法 當時備案有留雙方電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