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張克帆嗆網友:想告 我奉陪
Jul 9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林怡秀╱台北報導】

張克帆日前在臉書上引發「22K風波」,引起網友嗆聲提告,但他詼諧尖酸的筆法也引起網友注意,「原來他寫起文章這麼生花妙筆!」只有高中畢業的他9日說:「高中時出道,知道自己考不上大學,所以把大學中文系、歷史系的書單一本一本看完。」

閱讀滿足求知慾

40歲的他「愛把妹」,花名流傳演藝圈,好文筆是否也能吸引女生?他笑說:「我不需要靠這個也沒問題。」不過有一次,他遇到一個中文系女孩,「她說她喜歡大詩人納蘭性德,隨口吟兩句,我就接了下去,讓她大驚『你竟然會』!」後續如何?他笑而不答。

這些年,他從偶像變諧星,這次筆戰讓人看到他的嚴肅面,「我需要閱讀,才能滿足我的求知慾!」他細數喜歡的作家,「余秋雨、柏楊、李敖、侯文詠、梁實秋,他們每本書我都買來收藏,人家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倒覺得不讀書,行萬里路也只是郵差而已。」

他說吳宗憲也很愛看詩詞歷史,「有一次他考我〈錦瑟〉(李商隱詩),我馬上背出來!他欠我一份鐵板燒,現在還裝傻不還我!」

為存證公開私訊

他日前和網友互罵時,有人私訊罵他「垃圾」,之後對方向他道歉,又向媒體爆料,指他違反個資法,要他公開道歉,否則提告,他說,當初把私訊貼上臉書,只是要存證,不懂哪裡觸犯到個資法,「要告就告,想紅我奉陪到底!這種反覆的小人,只會躲在暗處傷人,他若真的敢告、我也會反告,不能姑息這種人!」

更多張克帆新聞圖片 看這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7107K.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