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底妝?
Jun 3rd 2013, 03:24

作者sunny790615 (小太陽)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底妝?

時間Mon Jun 3 03:24:36 2013

大家好~ 我又來喇賽了XDD 今天的主題是想問問大家都怎麼上底妝~ 之前買了一組sigma的刷具 毛超舒服超柔軟 整個讓我很想抱著他們睡覺(?!) 不過其實有在用的也就那麼幾支 腮紅刷跟眼影刷 其他支就放著好看... 我真的完全不想用粉底刷上底妝阿((抱頭 用粉底刷的大家都是每天洗嗎??? 我一想到得要每天洗刷子我就不想用了 囧 洗手還比較實在一點Orz 不過前陣子某天突然心血來潮用了海綿上底妝 驚為天人阿!!! 粉整個服貼很多 雖然還是會掉妝 但真的很服貼 然後用完就換新的也整個很方便XDD 一包好多個也才50塊左右 不過我還是會稍微用手抹開再用海綿推開(所以還是要洗手) 妝感真的好棒阿~~~~~ 有人說用刷子上會損失很多新台幣 不諱言我之前也是這樣想所以堅持用手 但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多的瓶瓶罐罐讓我開始擔心我是要用到民國幾年 ((淚 然後就不在乎了 ((默 大家來說說都是怎麼上粉底的吧~~~~~~~ 我好想知道阿((扭 題外話 美妝版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最近的一個月我已經腦波很弱的下標了Visee 眼影三盒 + Nars的the happening palette 每天都要上好幾次美妝版的習慣是不是該要改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7.6.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