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歌單】點撥給你我的"不美好青春"
May 10th 2013, 15:29

858276_473617426039575_919701358_o      

你對於青春的記憶是什麼?美好的初戀?中學的課桌椅?考不完的試還是教室裡好像永遠不會結束的嬉戲?最近我在網路看到了一個新的粉絲專頁,題目很微妙,叫做「不美好青春」為什麼青春不美好?可能你會這樣問。但仔細想想,在青春裡面,那些「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使我們深刻的東西,真的都是美好的嘛?」好像不是,那些不快樂的、爭吵的、殘忍的、受傷的,在事過境遷後的今天,回味起來竟有些近乎夢囈的美麗,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美好青春」吧。

 

不美好青春」將青春依照年齡分成了三個階段,包含「前青春」、「青春」、「後青春」等三個時期,並闡述了各個時期我們曾面對過的問題和匱乏。而我也將對這三個階段點播三首歌曲,希望能夠做個互相闡述與氛圍製造,希望能帶你回到那個羞澀的時代。(不美好青春是個臉書社群,如果對他們的理念或美美照片有興趣,請點擊觀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